常常被別人的心情左右自己的情緒
常常被別人的言語左右自己的思緒
我不是沒主見的牆頭草,而是在乎
因為在乎,所以被制約牽引
因為在乎,所以胸悶透不過氣
因為在乎,所以你難過我傷心
因為在乎,所以你快樂我高興
因為在乎,因為在乎
求求您,別再讓我委曲求全迷失了自己

感覺對了,我們的緣就搭上
感覺錯了,那就謝謝你曾在我的生命中路過
那,感覺走了呢?
是不是要斬斷這份緣笑笑的說謝謝再聯絡?!

原來環境真的是會改變人的
究竟是環境改變你,還是你為了環境而變?!
又或許,變的是我而不是你?!

我想,我該好好充實自己了
或許,我也能變相的了解到改變後的世界
也就能了解到
你為何會變!

『目標是什麼?我傻了』
嗯哼!我已經傻了好久了

人都是需要被肯定的,有鼓勵會讓人更上進
請你不要在我還脆弱的時候繼續毫不留情的扯我後腿好嗎?
我已經
很 受 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linlov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