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芝麻回來了,昨天回來地,原本想說可以趕在中秋節前回家,無奈血球不爭氣啊 

這次回來體力似乎更虛弱了,連樓梯都爬不太上來,只好睡1樓的和室。早上起來之後越想越不甘心,個把月沒碰電腦了再不玩一下我會起肖,所以我拚了老命不顧一切地往2樓的電腦進攻......

嗯嗯!很好很好,這就是所謂的有志者事竟成,在這裡跟大家報聲平安了嘿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悶了好久,好想出去走走,可是偏偏我又不能走
憋了好久,好想來去唱歌,可是我想我一首歌就會掛
想了好久,好想再來聚餐,可是大家的時間都橋不攏

人生啊~
加個當歸枸杞不知道能不能補中益氣,調理身心又加足馬力
我好想再像當年蛾的蛻變萬佛朝宗之後恢復我熊的爆發力
噯~
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天意


以上是麻吱吱神經錯亂講,浪費您寶貴時間光抗到這兒,喜在戲拍謝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linlov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