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功力大增的歐露露 =口=

很久沒寫我們葛屁家小孩的成長情形了,所以趁住院前先作暫時性的紀錄,希望出院後,我還能看見他們健康快樂活潑的樣子啊~

小寶學的新招式:

伸懶腰動動耳,小寶竟然咧嘴笑 


圖難往前跑的樣子真是可愛,像很開心的跑來迎接我似的,真是感動 


妮妮學的新招式:

一臉舒爽的放屁樣,看了真是讓人 


歐露露現在已經20級了,前幾天在跟牠玩的時候才發現,歐露露已經學會很多招式了,大概是因為我也很少紀錄的原因吧 

寵物基本簡介:摘自阿布Livly大百科
種類:ブラックドッグ
學名:electritas ater
性格:像狗一樣的Livly。他的毛就像帶了頭巾一樣,具有優越的防水性。個性粗暴、用尖尖的尾巴威嚇牠不喜歡的人。視力不怎麼好,但嗅覺發達。喜歡雷,打雷的時後會很興奮。
 唔!我之前還一直以為毆露露是山豬哩!

技能:
Lv02:顯示愛心;如果後面加上寵物的名字,那麼愛心就會飛到指定的寵物那裡


Lv03:抖身體,越抖身體會越大


Lv04:放屁;會因指令不同而有不同的放屁聲音;例:/gas是發出低音do、/gas d是re、/gas e是mi…


Lv05:四周變黑暗


Lv06:拉炮慶祝


Lv07:漸漸漲紅臉生氣樣


Lv08:顯示笑的表情


Lv09:顯示哭的表情


Lv10:戴帽子,如果有加入team的話,同一個team的帽子會一樣


Lv11:語言炸彈;輸入四字以上的字,說到那個字的寵物就會爆炸


Lv12:丟出寶石;把自己所持有的錢丟出,橘寶石1dd、綠寶石5dd、藍寶石10dd、紅寶石50dd、鑽石100dd、紫寶石500dd、寶石山1000dd,dd數的算法跟排出來的寶石計數一樣


Lv13:對自己的寵物射出箭,適用於跟別的寵物聊天時突然被說中什麼的時候用


Lv14:寵物結冰,適用於有人說冷話時


Lv15:組隊或加入別人的隊,隊名會顯示在名字的最上方跟基本資料裡


Lv16:傳信給隊員,輸入內容之後會跑出紙飛機,點一下飛機信就會展開


Lv17:丟出火把,還會有火在啪吱啪吱燒的聲音喔


Lv18:用石頭丟指定的寵物或怪獸


Lv19:暫時縮小


Lv20:讓島上開滿花


出生21天有這樣的成績,我還蠻滿意地,之前帶歐露露放浪散步時,跑到一個都是墳墓的島,嘖嘖!可見這個主人有多會養,我圖難開始擔心如果我們家小黑忘了幫我餵歐露露,牠不知道會變成哪一座墳墓啊 


這真是太猛了,如果飼主再繼續養寵物的話,這大概會變墳墓島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linlov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