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點瘋狂的迷上Tag Friend,四處去串門子,就是希望能夠多撿些家具或什麼的,亂串亂連的結果,其實還不賴,至少有點小收穫,雖然我最想要的寵物跟衣服一直沒出現。

房子



雜貨







地毯:終於等到地毯了吧,哈哈!



雜貨



希望寵物雞趕快出現,還有,給我個水果燈吧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pm.7點40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又撿到樹了



亂逛到五号機的TagFriend時,真的是嚇傻了。他的寵物們也太over了吧,尤其是最龐大的八號機,真的是,整整塞滿整個Tag耶



五号機熊熊來我家的時候,我又再度被嚇傻 


我們家的葛屁啪咭完全淹沒在牠的兔體下,只看的到腳,有種『忽有龐然大物,跋山倒樹』而來的意境。喔唔!我也要養寵物啦 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linlov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