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雀斑姑娘-拉奇奇

拉奇奇,本名拉奇,今年3月底來報到,是我家老三。一頭橘棕兩色髮閃釀釀又柔順,臉上的小雀斑更是顯現出她淘氣調皮的個性,是我毫不考慮就下手預購地娃。買回家之後也是躺在盒子裡一段時間才被我挖出來玩,雖然拉奇的先天條件已經很OK,不過她的亮亮臉卻不時地刺激著我動手修改,所以這次阿鳥要改造的時候我就順便也把她改一改啦!

這次的更改其實不大,不像小賓賓一樣是徹底大改造,而是稍微修飾一下罷了。主要重點在髮型,雖然沒有瀏海的拉奇也很可愛,但是有了瀏海的拉奇,再加上鼻上的雀斑,更顯得天真無邪呢!

原貌

有雀斑的拉奇固然可愛,可是拍照時的反光臉會讓人覺得油膩膩,看起來很刺眼,所以油油臉是一定要消除的啦!

拔睫毛與消光

第一步通常都是先泡熱水拔睫毛,醬子要噴消光漆時也比較方便。

瀏海定型

先抓好瀏海的髮量多寡並分邊固定,接著再用熨斗把頭頂的分邊和額前的瀏海給定型,醬子剪完瀏海之後頭毛才不會亂跑。

瀏海修剪

第一刀先剪大約的長度,之後再用美容小剪刀慢慢的修剪成理想中的長度,也可以修剪成羽毛剪,剪完之後再用原廠的頭套套住固定瀏海的型。

瞳片更新

拔掉舊瞳片之後再加工,接著再用魔術黏土貼在瞳片後補上。

眼部加強

畫眼線是造成假性眼框又圓又大的最佳方法,當然,長捲翹的睫毛也是必要地!

正面與娃衣

整理完畢之後,新的衣服是一定要的啦!

成果


*ㄎㄎ,真的是太~可愛了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linlov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