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天氣暖暖的 高雄長庚Day 1

告別了在MSN上的佩佩啊,下午2:30,往長庚出發!
做好了報到手續,就是測量身高體重!
說到這個,真是讓我吐血!
這個電子測量機大概是被幾百萬人使用到故障了吧!
身高降了4公分不說,體重到是多了4公斤?!
啊是怎樣,我這種年紀就開始會「ㄉㄜˋ ㄍU」了是吧!
又矮又肥, 我還是覺得原先的172比較OK!哼!

帶著滿腹的鳥氣不甘心的朝病房去…
這次還蠻幸運地,因為是借住在其他科別的病房,所以有單人房
呼~醬子就不會再發生「哇欲夕啊、哇欲夕啊」的事件了 

走過了護理站,ㄜ!護士小姐瞟了我一眼又繼續作她的事
哇哩!只好和太太先去病房等嘍!

一踏入病房,正值下午陽光最刺眼的時候,今天的天氣真好
窗外的陽光透過玻璃灑在地板上像發光的水粼面,亮的刺眼
房間還沒整理好,看得出來之前的病人剛離開不久
太太很辛勤的找到了打掃的阿桑,然後,「又」開始跟阿桑打好關係了
因為是不同單位,之前那個關係良好的阿桑不在這邊
太太就像在鞏固自己的城堡的皇太后,一邊打掃一邊和阿桑「橋」事情
這畫面真是……(汗)

等了好久好久,(都天黑了)住院醫師(R)終於來了!
一開門就讓我『訝!!!』←眼神頓時亮了起來,散發幾千萬伏特電流
帥帥帥! ㄎㄎㄎ,他先自我介紹說是這個月跟王醫師診的住院醫師
然後,就是愉快的談話溜~ 
可是就在一切即將完美的結束,他收起了病歷本準備離開時,我忽然被一到銀光「閃」到眼睛!
『赫!』瞎咪!竟然是帥R(我一直試圖看他醫生袍上的名字,可是還是看不清楚)左手無名指上閃爍的戒指的亮光!
『眶啷眶啷…』←這是心碎的聲音
哎~幻想破滅 (扼腕)
不過也沒差啦,想到以後這一個月都有顧目啾的帥哥出現在眼前,也算是一件讓人心曠神怡的代誌啦 

今天基本上算是先來「適應環境」的,治療和檢查都馬要明天或後天才會開始
晚上小黑來的時候,一開門就直呼『喔~~~這間比較像飯店,比較好』
的確啦!這間跟之前13F所有住過的單人房比較起來,東西比較新,電視也大很多,嗯!應該有40吋吧!
可是太太還是比較喜歡之前13F的單人房,原因是…
這11F的格局沒地方藏電鍋,也沒多餘的插座可以使用!!
其實我也比較喜歡13的,因為11F的沙發不好坐啦!
哎~還真的是來渡假的咧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linlov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