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年12月18日 星期六 高雄長庚Day2

中午的時候王醫師終於來了
看了看的結果,因為我上次肛門黏膜破裂現在已經結疤的地方「還會痛」
『怎麼辦,現在還會痛,如果作化療的話,那邊傷口一定會作怪,怎麼辦!?』
『嘿嘿……(哇啊災怎麼辦 =.=)』 傻笑!
最後王醫師決定先讓直肛外科的醫生來看看再作決定吧
所以這兩天不會作化療,可以請假回家去!
 哼ㄟ!來記特!醬子就要浪費幾天的單人房費用哩!

昨天晚上老豆跟小黑一起來的時候,跟太太在討論他朋友的鄰居遇到的事
他昨天早上去上工的時候,遇到他一個朋友
老豆跟他朋友說要來長庚,他朋友問他發生啥事,老豆就把我的事都說出來
他朋友一聽之後馬上說他鄰居的阿伯啊也是白血病,他已經80幾歲了
當初是不知名的原因手部開始潰爛,整隻手都腐爛到看的見骨頭
然後送去高醫之後發現是白血病,之後轉來長庚,長庚拒收
結果他就回家去
(因為作化療的過程是很不舒服的,所以醫師會視病人的狀況來作建議)
就在一次因緣際會下,他接觸到一種偏方
那是種不知名的中藥丸,有黑色和金色,十天吃一次
那個阿伯啊,現在人好好的還可以跟人家四處去走走,手部的肉也長全了
老豆聽了為之振奮,然後他朋友也帶他去他們家拿那種藥丸給他看
他覺得,嗯!可以試試看,醬子就可以不要作化療了!

ㄜ~ 我的頭又開始隱隱作痛了
太太和老豆基本上都很不願意讓我作化療,尤其是太太
可是,我還是決定要作!
因為我覺得,要試任何偏方我都OK,但是為何不要等我整個化療的療程都結束呢?!
如果我作了一半又半途而廢去試偏方,結果又復發,那我就得要再「重頭」開始作化療哩!!?
哎~ 這些老人  我會繼續堅持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linlov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